关于开展我校《党内信息管理系统》信息更新维护的通知

发布者:组织人事部信息安全管理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4-07浏览次数:244

各党总支、应用技术学院党委:

按照中央组织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化工程应用系统部署技术方案》(组厅字20177)、大连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内信息管理系统信息更新维护的通知》的要求,2017年二季度初步建成全国党员信息库,逐步部署信息管理等系统。为做好全校党组织党员信息库的上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任务

各党总支、应用技术学院党委要结合2016年党组织关系集中排查的工作成果,认真梳理各自党组织党员数量,准确采集党组织党员的相关信息,如实填好《党员基本信息登记表》(附件1)和《高校信息采集表》(附件2),确保党组织党员信息不重不漏不错。

二、重点内容

1.人员信息。《党员基本信息登记表》每人一册,重点维护其中的姓名、性别、民族、出生日期、入党时间、身份证号码、学历、工作岗位等信息。其中身份证号码是识别人员的主要关键字。

2.党组织信息。重点维护《高校信息采集表》中人员所在党支部项。党组织名称录入格式为大连海洋大学+党总支名称+党支部名称。如:大连海洋大学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大连海洋大学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大连海洋大学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航海教工党支部。(不能简单的录入为*党支部)。

三、上报时间

各党总支、应用技术学院党委请于420日前,将《党员基本信息登记表》和《高校信息采集表》电子版发送至:zzb@dlou.edu.cn。在填报工作中有任何疑问可随时与联系人联系。

联系人:李毓霆;联系电话:84762635 18840855755


附件1:党员基本信息登记表.docx

附加2:高校信息采集表.xls


                                                    组织人事部

                                                   2017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