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一批) 资格审查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8-11浏览次数:4621

我校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一批)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根据招聘工作安排和大连市疫情防控工作实际需要,我校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一批)资格审查工作将采取线上方式进行,现将资格审查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时间安排

请应聘人员于2020811日至82415:00前登录大连海洋大学组织人事部网站(http://zzrs.dlou.edu.cn/),“系统服务”栏目下“人事招聘系统”,按照资格审查要求将材料上传到人事招聘系统(人事招聘系统操作事宜详见附件1。日期截止系统将自动关闭,如未在规定时间内上传应聘岗位要求需提供的相应证明材料,则视为放弃应聘资格。

二、审查内容

应聘人员须提供岗位要求的所有证明材料(我校提供规定制式模板的,按照模板出具相应证明),证明材料必须与招聘岗位要求完全一致,否则不能通过资格审查。不能提供有效证明材料的应聘人员取消考试资格。提供虚假材料的应聘人员取消考试资格,同时报省教育厅、人社厅备案,记入考生诚信档案。资格审查材料如下:

(一)所有应聘人员均需提供的材料

1.本人身份证(正反面)。

2.近期2寸免冠证件电子照片(白底或蓝底)。

3.高等学校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国外院校毕业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所开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暂未取得证书的应届毕业生,须提供2020年预毕业证明(附件2)。

4.《大连海洋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报名表》(本人手写签字)。

(二)有其他条件要求的岗位另需提供的材料

1.辅导员岗位(含兼职男生宿舍管理员岗位)

1)所属党组织开具中共党员身份证明,党员身份最终以人事档案为准(参照附件3);

2)担任主要学生干部证明(参照附件4)。

2.组织员岗位

所属党组织开具中共党员身份证明,党员身份最终以人事档案为准(参照附件3)。

3.后勤管理处卫生所医生

执业医师资格证或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

(三)材料格式要求

所有材料均须原件扫描成图片格式上传招聘系统。系统中涉及所有上传文件均为图片格式,后缀名可以为(.jpg/.jpeg/.png,文件小于10M,请确保图片清晰、角度正确。

三、其他说明

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允许参加笔试、面试不意味着本人已经完全符合应聘岗位的资格条件,是否符合岗位条件要求,还需根据本人档案的原始记录做最终认定,一经发现不符合岗位要求立即取消应聘者的应聘资格。

咨询邮箱:szk@dlou.edu.cn

附件:

1.大连海洋大学人事招聘系统使用说明.docx

2. 2020年预毕业证明(模板).doc

3.中共党员(预备党员)证明(模板).doc

4.学生干部经历证明(模板).doc


                                 大连海洋大学

202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