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典型案例征集的通知

发布者:组织人事部信息安全管理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8-04浏览次数:10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报送师德师风建设典型案例的函》要求,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第一标准,不断总结凝练、宣传推广师德师风建设经验做法,提高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学校决定组织师德师风建设典型案例征集活动,现将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案例内容

各教学单位认真梳理并推荐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中涌现出的典型案例。案例类别包括师德师风制度体系建设、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师德研修、师德考核评价、师德激励、师德违规处理及其他。案例需既有覆盖面又有代表性突出具体举措和典型做法,条理清晰,文字精炼,每个案例字数控制在2500字以内。

二、工作要求

各教学单位需报送1份典型案例,具体内容见附件。请将附件电子版于8717:00前发送至jsjxfzzx@dlou.edu.cn。学校将择优推选1部案例参加上级单位评选。


联系人:邵婧怡  电话:13998495586


附件:师德师风建设典型案例推荐表.docx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28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