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2015年上半年公开招聘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18浏览次数:733



大连海洋大学2015年上半年公开招聘有关事宜的通知(硕士及以下岗位)  

经省教育厅和省人社厅审批,我校2015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现已开始,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信息发布

我校关于2015年上半年公开招聘所有信息均在我校组织人事部网站(网址:http://zzrs.dlou.edu.cn/)进行发布,不再对应聘人员本人另行通知,请应聘者密切关注网站通知信息。若因未按规定时间错过报名、笔试、面试等一切与本次公开招聘有关的工作,视为应聘者自动放弃。

二、报名

1.报名方式:登录我校网站www.dlou.edu.cn“人才招聘”专栏,通过大连海洋大学人才招聘系统投递简历申请岗位,每人只能申请一个岗位。应聘人员必须于20151231日之前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2.报名时间:918-9月28(7个工作日,节假日顺延)

3.咨询电话:0411-84762629

咨询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

三、报名确认及资格审查

1.时间:10109:00-16:00

2.地点:大连海洋大学獐子岛教学楼126教室(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3.缴费:单科50/人;

4.材料:报名确认表1份(见附件),需贴1寸近期彩色照片;

5.报名确认及资格审查需应聘人员本人到场,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以及招聘信息中所涉及的资历和其他条件要求的证明材料(应聘辅导员岗位需提供中共党员证明材料);

6.请严格按照时间进行报名确认,否则按自动放弃处理。

四、笔试

1.时间:1017(周六)上午9:00-11:00

2.地点:獐子岛教学楼

3.内容:笔试内容为职业能力测试和所聘岗位专业知识测试;

4.准考证领取:1016(周五)9:00-16:00,獐子岛教学楼126教室。带与报名确认表同版1寸照片1张,凭身份证、缴费收据领取准考证。

五、笔试成绩公布

笔试结束后,我校会发布查询成绩通知,应聘者可通过2015年公开招聘考试笔试成绩查询系统进行查询。

六、资格复查及面试

通过笔试的应聘人员在面试前需进行资格复查,主要依据应聘者提供的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职称证和应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进行复查。

通过资格复查的考生可以参加面试,具体要求我校将会提前在本网站公布。



附件:大连海洋大学2015年上半年公开招聘报名确认表(硕士及以下岗位填写)



                                           大连海洋大学

                                                                                                                    2015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