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更新维护党员数据的通知

发布者:组织人事部信息安全管理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7-19浏览次数:523

各党总支、应用技术学院党委:

根据大连市委组织部、大连市高校工委相关通知的要求,为了对接全国通用党内信息管理系统,现需更新维护我校全校党员信息,具体要求如下:

1.请各党总支、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将本单位党员信息填入附件1(高校党员信息采集示表)中,如已填写过请对已有数据进行维护,包括增加新转入、新发展的党员;删除已转出的党员;修改预备党员转正、支部调整、学历学位等信息。

2.填写附件1时请仔细阅读附件2(填表说明),严格按照附件2中的说明进行填写。

3.请各党总支、应用技术学院党委重视此项工作,并将其做为一项常项工作。由各支部填写,各总支汇总,做到主动维护,有数据变化主动上报。本次维护工作请在723日前完成,并将填写好的附件1电子版发至zzb@dlou.edu.cn





附件1:高校党员信息采集示表.xls

附件2:填表说明.docx


组织人事部

2107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