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中国干部网络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组织人事部信息安全管理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10

各党委(党总支):

按照《关于在中国干部网络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专题培训班的通知》(干教函字2022〕116号)要求,学校定于2022年12月19日至2023年6月30日在中国干部网络学院党校(行政学院)分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专题班。

一、培训对象

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组织员、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具体分组见附件1)

二、培训内容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设置《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若干重大问题——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辅导》《向着伟大复兴阔步前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18门课程。

三、学习方式和时间安排

学员可通过辽宁干部在线学习网跳转至中国干部网络学院网站进行在线学习。专题班于2022年12月19日开始,2023年6月30日结束。

四、学习考核

学员完成专题班全部课程并在专题班考试中取得合格及以上成绩,方可获得结业证书。

五、有关要求

请各组召集人及时督促本组学员按期完成培训,培训结束后,于6月30日前将本组学员的结业证书发至gbk@dlou.edu.cn邮箱。

联系人:刘冰冰   联系电话:84762296

 

附件:

附件1.参训学员分组名单.doc

附件2.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专题班课程目录.doc

附件3.省干部在线学习网跳转中网院网站技术指导.doc

附件4.需重新注册账号人员名单.xlsx

 

 

 

                             党委组织人事部

                             2022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