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大连海洋大学第十二届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暨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者:组织人事部信息安全管理责任人发布时间:2023-01-07浏览次数:10

各教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根据《关于举办大连海洋大学第十二届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暨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赛)的通知》要求,现对本次竞赛决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地点

时间:1月10日(星期8:30

地点:正高组:獐子岛103教室

副高组:獐子岛107教室

中级组:獐子岛111教室

二、竞赛顺序

竞赛按照正高组、副高、中级组组进行,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比赛,具体见附件。

三、竞赛评委

相关教学单位院长(主任),教师工作部、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负责人。

四、其他

1. 本期竞赛主会场设为獐子岛教学楼111教室,请全体评委、参赛选手于1月10日8:20前在獐子岛教学楼111教室入场完毕。

2. 有测试课件需要的教师请于19日(星期一)13:30-15:30到獐子岛教学楼111教室进行测试。

 联系人:周丹  电话:84763033,  地址:行政楼405室

大连海洋大学第十二届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决赛)参赛顺序表(1).pdf


  教师发展中心

2023年1月7日